我校获市“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线下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党委宣传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1更新时间:2020-09-29



928日下午,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联合宁波广电集团宁聚新闻客户端重磅推出的“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线下总决赛在宁波电视台举行。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顾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荣妍、李芳芳三位学生代表万里学院参加了团体决赛,并获三等奖。宁波广电集团宁聚新闻客户端对本场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经过前期线上比赛选拔,本次挑战赛共有29名个人选手,16支代表队参加。挑战赛线下总决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个人赛通过“题海争霸”、“实力论剑”、“谁与争锋”三个环节,决出一、二、三等奖;团体赛通过“团结协作”、“勇攀高峰”、“超凡决胜”三个环节,决出一、二、三等奖。

团体赛第一个环节“团结协作”中,我校三位“女将”以超强的知识储备、超快的答题手速,以最高分成功晋级第二轮决赛。第二轮决赛“勇攀高峰”“超凡决胜”两个环节后,我校最终以总分130分获三等奖。

据悉,为提高广大“学习强国”宁波学员的学习热情,展现宁波学员的学习风采,2020619日起,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联合宁波广电集团宁聚新闻客户端重磅推出“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答题挑战赛,8期线上比赛至812日落下帷幕。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党委组织部的号召下,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和部门认真组织开展答题挑战赛活动,广泛发动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每一期挑战赛。我校共有19127人(次)参与活动,连续七期位居市“先锋旗帜榜”榜首。

我校党委宣传部牵头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备战本次线下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肖意贞老师作为团队指导教师,制定复习计划和目标,分析比赛方案和可能遇到的问题。

我校因成绩突出,还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