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0-09-27


924日,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有关规定和民进宁波市委会统一安排,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民进宁波市委会副主委、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邦相,民进宁波市委会秘书长梅旭东,调研信息处一级主任科员夏方文出席会议,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审议了第四届主委晋学军做的“求真务实和谐共进,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的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事业;立足本职工作,彰显会员风采等方面,回顾了支部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成员,陈忠法担任主任委员,闻学峰、蔡艳担任副主任委员,刘美玲、杨晓燕担任委员。

新当选主委陈忠法从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提升履职能力及拓展社会服务领域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王伟忠对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了祝贺,并感谢民进市委会对万里支部工作的支持和重视。他充分肯定了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支部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支部以换届为契机,把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与时俱进、建言献策,最大限度团结凝聚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每一个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学校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更多贡献,携手画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同心圆”;二是进一步夯实支部发展根基,以参政履职为突破口,把个人的追求与学校事业相融合,岗位奉献,建言献策,为党派争光,为育人奉献;三是进一步搞好支部建设和支部活动,提升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发扬界别特色,逐步形成党派文化特色,做好支部后备干部的培养工作,实现干部梯队的可持续发展。

钱国英代表民进宁波市委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感谢学校党委对民进支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对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不移做思想政治引领的“模范生”;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持之以恒做组织建设的“模范生”;三是双岗建功,做履职尽责的“模范生”。

会议还表彰了民进万里支部“功勋会员”晋学军,2019年度支部“优秀会员”闻学峰、杨晓燕、牛芃、王凤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