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获 “最美‘银辉’党支部”称号

作者:人事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0-09-25

近日,在宁波市“甬耀银辉”最美系列推荐活动中,我校离退休党总支被市委老干部局命名为最美“银辉”党支部。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事业增添正能量。离退休党总支持续打造“银辉助学基金”志愿品牌,涌现出许多关心下一代的社区志愿者,多人受到省、市老干部局表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退休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宁波市“甬耀银辉”最美系列推荐活动,共评选69个最美“银辉”党支部、54个最美“银辉”志愿服务团、33个最美“银辉”基地和141个最美“银辉”志愿者,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