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一行来校慰问我校省人大代表

浏览:251

15日上午,宁波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一行来校慰问我校省人大代表王彩萍,党委书记蒋建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邦相致公党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党员参与慰问

王丽萍首先介绍了来校目的,对学校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致公党党员在参政议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致公党支部建设,继续做好党员培育与发展,不断强化工作支持与保障。

蒋建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概述了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市委会对我校党派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民主党派发展早、生态好,党派成员一直以来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建功立业,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慰问中,王丽萍还与学校致公党基层党员开展面对面交流,了解支部党员情况,倾听党员心声,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组织处调研员于凌琳、办公室励洁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