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局长励健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法学院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5更新时间:2020-07-30



  728日下午,宁波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励健偕同鄞州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陆朝晖,鄞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国芬等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法学院院长盛钢、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法学院副院长丁寰翔参与座谈。王伟忠主持调研活动。

  会上,王伟忠感谢市司法局领导和鄞州区相关领导的到来,介绍我校办学特点以及取得的成效。盛钢汇报了法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和毕业生去向情况。

  励健与陆朝晖在座谈中交流了有关法学人才培养的问题,同时针对宁波市法学人才特别是律师并不充足的现实情况,提出了法学实务人才培养路径的设想,表达了同我校法学院构建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机制的愿望。

  张建国表示,法学院将把社会服务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课堂,鼓励学生走出去在行业、社区、基层的服务中提高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学校也将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