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智杯”2020——“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5更新时间:2020-07-27

近期,“激智杯”2020年浙江万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及项目——“创青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本届竞赛自201911月启动以来,在学校党政和相关部门、学院的关心支持与精心组织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疫情期间,创新创业学院推出线上指导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我校在疫情期间竞赛及项目等备赛、申报工作有效实施和有序推进。学校共收到300余件参赛作品,内容涵盖了科技、环保、社会、互联网等领域,有300余名教师和15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参赛作品数和参赛学生数均是往年的三倍。

本次大赛邀请校内外专家评委12位。经资格审查、学院初评、专家网评、专家评审,评出金奖6项、银奖8项、铜奖14项、优胜奖25个、特别贡献奖1个、优秀组织奖2个、优秀指导教师奖5个。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的举办,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及创业青年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学科竞赛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完善学科竞赛项目运作的机制体制,争取取得新突破,全力打造赛事品牌,扩大赛事受益面和影响力,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