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警合作为教师公寓住户办理居住登记

作者:校园建设管理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0-07-24

  

为摸清小区内住户的实际情况,助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713日至721日,我校校园建设管理部、教师公寓业主委员会、宁波市公安局文华派出所相关人员组成排摸小组来到教师公寓挨家挨户排摸人员情况。

钱湖校区教师公寓现有楼房13幢,共有35个单元、958位住户,如何精准排摸全体住户情况是本次排摸工作的难点。为做到人员排摸疏而不漏,校园建设管理部同教师公寓业主委员会制定方案,多边联动,积极发挥教师公寓单元长特色,层层推进住户排摸工作。截至721日晚,共排查登记教师公寓非甬籍住户100余位。

在做好教师公寓非甬籍住户排查工作的同时,排摸小组开展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小区居民养犬等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业主按要求整改。

通过开展前期住户摸底排查工作,了解了我校教师公寓住户的实际情况,为后续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