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教育局张力鸣一行莅临我校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学工部(学生社区党工委)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0-07-20

717日下午,宁波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张力鸣一行至我校走访慰问暑假留校师生,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秘书长王福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陪同慰问。张力鸣深入学校学生寝室,亲切慰问留校学生,并在听取学校领导介绍我校假期学生留校情况和相关工作安排后,对学校暑期留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718日下午,我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后勤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学生代表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积极回复同学们所关切的问题,在肯定同学们因考研、法考复习等原因留校的同时,希望留校的同学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相关规定,利用好留校的契机,完成自己的目标。

今年暑假,我校共有700余名同学因为考研、做实验等原因选择留校。为给留校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多次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假期学生工作。学校和后勤公司协作对留校学生实行统一安排住宿,进行集中管理,建立了校、院、后勤公司为一体的网格动态管理体系,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温馨、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