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数字工场第二期学员顺利结业

作者:东软数字产业学院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更新时间:2020-07-06

    

   72日,历经450学时的学习,东软数字工场第二期学员迎来了结业典礼。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金励君、其他8家软件企业总经理、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应玉龙教授及万里学院校长助理、东软数字产业学院院长梁丰,万里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万里东软数字产业学院相关领导出席。

  梁丰代表东软数字产业学院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不断创新宁波东软数字工场内涵和培养模式,加强校校、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形成新形态“教育共同体”,助力宁波软件产业发展,助力宁波特色软件名城建设。万里东软数字产业学院是万里学院联手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共同打造的行业特色学院,双方通力合作,保证了东软数字工场人才培养模式在宁波落地。

  学员代表顾凯铭、何燚杰、果俊宇、黄杨浩作项目成果汇报。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大家对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本期班72名学员,分别来自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的2017级计算机、软工专业及2019级计算机专升本专业。他们经过4个月高强度的集训,在东软工程师的精心指导下,掌握了真实软件开发的系统流程,积累了企业项目开发的实践经验,增强了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3月初东软数字工场第二期万里班开班后充分利用网络开展线上教学。

  截至630日,72名同学中有60名同学投出了求职简历,不到一个星期,就有两位学员被金田铜业、正方软件等知名企业录用,20位学员已拿到不同企业的实习岗位录用合同。

  两期东软数字工场的开展,使宁波软件界形成了“东软学生了解企业级项目开发流程,与最新技术无缝对接,上手快”这样的共识,充分证明东软数字工场模式经得起市场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