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党委统战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6更新时间:2020-07-03


71日,根据《党章》有关规定和民革宁波市委会的统一安排,民革浙江万里学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革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伟霞,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蒋建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邦相出席会议。民革浙江万里学院支部主委陈志强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陈志强从加强学习提高素养、脚踏实地履行支部职责、创造条件参政议政、搭建平台增进联谊等方面,回顾了支部四年来的主要工作。

随后,举行了换届选举。与会党员经过充分酝酿,通过了委员选举办法。根据民革支部选举的要求和程序,选举产生了陈志强、高巧依、赵彩虹、姚菊芬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在支委会进行的第二次选举中,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陈志强当选为新一届主委。他发言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活动,内融外联,开创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王伟霞代表市委会感谢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对民革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对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她希望支部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民革形象,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发展党员;三要保持高昂斗志,对标先进,走在前列,规划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蒋建军对民革浙江万里学院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了祝贺,感谢民革市委对万里支部工作的支持和重视。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组织工作,希望万里支部及民革党员立足岗位多做贡献、扎根基层勤勉参政、服务大局善于议政,希望万里支部在学校和更大范围内发展和发挥作用。

民革宁波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夏晓昕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