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能学院、生环学院相继召开二级纪委选举大会

作者:纪检监察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0-07-03


71-2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相继召开二级纪委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邦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陈国和出席会议。纪委书记孙斌发表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议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纪委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纪委候选人建议名单,经到会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纪委委员等。会议结束,两个新当选的二级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纪委书记。

孙斌对两个学院纪委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党组织和即将成立的二级纪委提出要求。孙斌指出,要从“两个需要”的高度充分认识二级纪委设立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孙斌要求,院级党组织要加强对二级纪委的领导,准确把握、形成合力;新成立的学院纪委要深刻认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找准职责定位,强化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成立二级纪委,选好配好二级纪委班子,是我校逐步推进建立二级纪委,切实提升二级学院监督的有效性的重要抓手,对进一步完善学校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机制,加强和规范学校二级党组织纪检监察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清廉万里建设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