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万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

作者:党委统战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4更新时间:2020-05-28


527日下午,农工党浙江万里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召开,农工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道涛,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邦相等领导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周志英主持。

支部主委王琦峰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农工党浙江万里学院支部成立四年多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根据选举要求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班子会议上,推选王琦峰为支部主委,陈怡为支部副主委,并讨论了班子成员分工。新任支部主委王琦峰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政治学习,带领支部党员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教育育人岗位上再立新功,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蒋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农工党浙江万里学院支部换届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和帮助我校农工党组织开展工作并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障,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发挥好作用,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号召力,发挥我校每一名农工党员的作用,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吴道涛感谢学校党委对农工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在学校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特别是“2020工程”等学校重要工作方面展现农工党员的担当,做出更大的成绩;三是要强化参政履职,以支部换届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党员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