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数字工场万里班第二期线上开班

作者:东软数字产业学院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91更新时间:2020-02-25

224日上午,东软数字工场万里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数字工场业务部部长袁金凤、研发部部长刘存洋,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助理、东软数字产业学院院长梁丰,教务部部长杨亚萍,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王仁芳和副院长岑仲迪,以及部分老师和东软数字工场万里班第272名学员共86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开始,东软数字产业学院副院长肖四友对首期班运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首期班于2019年秋季顺利结束,表现耀眼。万里班7人、湖科班5人获得东软认证高级IT技能证书,整体获各项技能等级证书率达97%。凭借锻炼出的优秀工程实践应用能力,许多学员被包括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录用。万里班有80%的学员、湖科班有60%的学员愿意留在宁波,这将为宁波软件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仪式上,梁丰、岑仲迪、袁金凤分别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保护身体的前提下,充分利用东软数字工场提供的各项条件,在东软在岗工程师的授课下,认真学习Web前端和Java后台知识,掌握最新的前端和后台的开发技术,成为IT企业的优秀人才。他们还叮嘱学员,在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新模式下,更要高标准要求自己。之后,软数字产业学院辅导员黎泓伶,对线上授课相关软件使用方法以及班规作了介绍。

仪式结束后,东软授课工程师曹卫国作第一讲,主要介绍了Web前端部分课程模块和内容。

接下来,72名学员将进行为期4个月Web前端和Java后端的学习,掌握真实软件开发的系统流程、企业项目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