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院招生网点击数:1936更新时间:2020-02-21

亲爱的2020级研究生考生:   

   大家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各位考生和家人节日快乐、平安健康!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更是我校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为做好我校2020级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一志愿考生成绩查询及复核。我校将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及时公布2020年报考浙江万里学院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方式,并在规定期限内为有成绩疑问的考生提供成绩复核服务。复核内容只限于核查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查询及复核服务工作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

2.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预报名。初试成绩发布后,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及时关注通知,2020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按要求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办理正式调剂手续。   

3.参加复试的考生需认真备考。请一志愿报考和意向调剂我校攻读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复习做好复试准备,及时关注我校相关通知。原定4月初进行的全国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主管部门通知要求执行。复试具体时间、形式、要求、录取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我们会在确保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复试,并保证调剂、复试及录取工作的公平和公正。

4.为保障广大考生、教师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不除,我们不组织也不允许我校教师参与线下招生复试咨询等相关活动,各位考生如有任何问题,可通过线上的方式(电子邮件、QQ群等)联系咨询。

生物与医药联系方式:QQ群:214014312

李老师,电话:0574-88222991,邮箱:liping@zwu.edu.cn

物流工程与管理联系方式:QQ群:214014529

专业方向

电话(0574

邮箱

联系人

港口物流与航运管理

88222393

lqz@zwu.edu.cn

李老师

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88222395

88222340

lhywqf@163.com

332433445@qq.com

王老师

刘老师

物流信息技术应用

88222542

88222230

271555108@qq.com

guoqiuli@zwu.edu.cn

朱老师

郭老师

5.如安排有变,我们会在浙江万里学院研究生招生网(http://zsw.zwu.edu.cn/yjszsw/)公布信息,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我们坚信,困难终究会被战胜,疫情终将会过去。希望同学们充分做好自身防护,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保持良好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把精力放到安心复习、准备复试上。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相聚万里!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