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何小宝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校地合作处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点击数:84更新时间:2023-05-27

524日下午,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何小宝、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金标、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全球学习中心主任曲炜博士一行来校访问,并就机关事务研究会事项、人才培养合作与我校洽谈。校长应敏出席会议。

何小宝对政府机关事务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新需求进行介绍。他谈道,机关事务是一门学科,不是传统意义上后勤保障,希望与万里合作,加大理论研究力度,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法制化、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数字化。

曲炜介绍了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高端人才培养、中外合作、专题研究、合作模式,他表示,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希望与万里学院等地方应用型高校、宁波诺丁汉等中外合作学校联合资源,共同为专门行业培养人才。

应敏就我校的发展情况、学科专业设置、理论研究、研究生培养、博士学位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他指出,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围绕品牌科学的创意、传播、经营等开展4+0人才培养,双方可以采取多种模式,面向地方政府部门、国有企业、证券公司等行业联合培养人才。

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余妙宏就法学院专业建设、宁波知识产权学院、反贫困研究院、社会工作专业等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初步达成汇聚资源、搭建平台、共同合作等共识。

副校长杨震峰、法学院副院长江华锋、校地合作处副处长张立桥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