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下载打印调档函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研招办点击数:148更新时间:2023-05-15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函采用电子版调档函不另邮寄纸质版,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版《浙江万里学院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函》(详见附件,建议彩色打印),认真填写调档函抬头和个人信息,及时提交至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由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按程序调出。

非应届考生档案材料为考生全部人事档案,一般应在2023630日之前寄达,应届考生档案材料由所在本科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将所有学籍材料完全归档后一次性寄出,一般应在202391日前寄达。


 

 

特别提示:

1.凡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方视为正式录取,如未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则调档函作废。

2.请通过邮政机要或邮政EMS方式寄送,若因档案邮寄方式不符合要求发生档案丢失或损毁,责任自负。

 

 

 

浙江万里学院研招办

二○二三年五月十五日



浙江万里学院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