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考生须知

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院招生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3-04-06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即将进行,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202348-9

二、复试形式

现场复试。

三、资格审查材料

复试前将对调剂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学籍核验结果等进行严格审查核验,所有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均应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格审查证明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初试准考证。

2.学历类证件:

1)应届本科生、成人教育应届本科生提供校级教务部门、成教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均需原件)。

2)往届毕业生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结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均需原件)。

3)获国外学历、学位的考生,应提供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均需原件)。

3.成绩类证件:大学阶段成绩单(加盖公章)。

4.《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1)。

5.《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见附件2)。

6.其它证件:考生可提供各类相应材料,如英语考级证书,有关计算机应用的等级证书,专业知识、能力的有关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和所发表学术论文及证明考生业绩能力等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复印件(A4规格)按上述顺序装订,于资格审查时提交。《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和《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需装订原件。

四、进校方式

考生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统一从东门(钱湖南路8号)进入校园。

五、复试日程安排

六、学校地址及校园地图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


七、主要乘车路线

宁波火车站:乘坐地铁4号线至南高教园区站,站内换乘地铁5号线至钱湖南路站(C口),步行400米至学校东门。

栎社国际机场:(1)乘坐地铁2号线至石碶站,站内换乘地铁5号线至钱湖南路站(C口),步行400米至学校东门。(2)乘坐地铁2号线至石碶站,换乘108路公交至万里学院北站,步行300米至学校东门。(3)乘坐地铁2号线至轻纺城站,换乘109路公交至万里学院北站,步行300米至学校东门。


附件1 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

附件2 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doc



浙江万里学院研招办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