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王重鸣教授指导我校BGA金牌国际认证工作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点击数:396更新时间:2023-03-27

322日下午,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AMBA/BGA中国区顾问王重鸣教授来校对BGA金牌能力建设和认证工作进行专题辅导。校长应敏、教务处相关领导,以及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领导班子、样板专业和示范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11月我校成为首家获得BGA银牌认证的中国大陆高校以来,王重鸣教授已两次来校专题辅导、一次线上辅导,我校派教师参加BGA能力建设会议十余场,确立了三个样板专业和十门示范课程,明确了顶层战略设计和具体行动计划。

王重鸣教授对我校金牌能力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从顶层设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团队建设、学科专业特色打造、CIM持续影响力构建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明确了金牌认证的时间表,并同与会教师进行互动交流。

应敏对王重鸣教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以国际认证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学院明确建设任务,加快推进能力建设和认证准备工作。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党委书记李秋正表示学院将按照王重鸣教授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金牌认证各项工作,力争本年度内获得金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