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丨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点击数:187更新时间:2023-03-19

316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曾静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伟忠对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我校创新创业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曾静对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经验做法,助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更好发展。

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商学院、宁波万学创业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一直以来,我校把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作为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内容,构建了“双螺旋”创业教育模式和“三维联动、四位一体”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培育了大批的创新创业人才,双创带动就业,有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