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和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校长办公室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点击数:640更新时间:2023-03-20

316日上午,东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国东,副市长徐育阳,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建华,校长卜月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应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副校长徐立清,秘书长王福银,财务总监张剑青等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应敏代表学校向潘国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发展愿景,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情况及创新办学以来取得的新发展、新成果。

潘国东对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特别是创新办学的各项举措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浙江万里学院近年来抢抓高等教育发展的机遇,创新探索,注重长远发展,不断探索创新,各项事业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生机活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许多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座谈中,双方围绕体制机制、财务管理、后勤服务、教师管理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并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交往互动,相互借鉴机制体制建设、教学改革创新的经验举措,不断增进共识、促进合作、共谋双赢,共同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东阳市市委改革办、市国资办、市委机关党委、市政府办公室以及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