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我校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点击数:454更新时间:2023-03-13

310日下午,我校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活动。校长应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学生工作部、校园建设管理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法学201班的孙怡睿作为学生代表宣读《绿色生活,健康学习》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增强环保意识,学习环保知识,树立环保理念。

活动现场,师生热情高涨。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相互配合,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期间,应敏和师生代表共同为树木挂上“相约万里、拥抱绿色、共迎亚运”名牌,勉励师生树立劳动观念、增强劳动意识,积极参加植树活动,继续发扬爱树、植树、护树的优良传统,积极为建设文明校园、美丽万里而共同努力。

近年来,学校扎实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获评浙江省文明校园、浙江省“节水标杆校园”等荣誉。学校将继续巩固文明、绿色学校创建成果,引导师生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设更加绿色、低碳、美丽的校园,共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