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招生网点击数:1727更新时间:2023-02-20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

2023年2月21日14:00起。

  2、查询网址: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

  二、成绩复查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查。

 1、复查时间:

2月22日-2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
 2、复查科目: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各科目,含统考科目与自命题科目。

 3、复查方式:

考生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和经本人签名的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拍照或扫描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b@zwu.edu.cn),邮件及申请材料均以“准考证号+姓名+复查科目代码及科目名称”命名。申请材料经我校接收、审核通过后,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由我校组织专人对考生成绩进行复查。

 4、复查内容:

考生个人信息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答卷)、答题内容有否漏评;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正常;小题得分有否漏统漏登、合成后的各小题得分是否与公布成绩一致等。

 5、复查结果和通知:

3月1日17:00点前,对成绩核查无误的,不再通知考生;复查后成绩有变动的,待核准后由我校工作人员将变更结果通知考生。

  三、关于复试及调剂相关工作

  我校将在国家复试线公布后,根据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确定复试、调剂工作安排。


浙江万里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表.pdf



浙江万里学院研招办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