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校园e银行”授聘仪式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文章来源:点击数:205更新时间:2019-10-21

1018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校园e银行”授聘仪式活动在建行宁波市分行多功能厅举行。建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韩国辉、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以及建行宁波分行相关领导,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授聘仪式活动。

首先,韩国辉对上一届中国建设银行浙江万里学院“校园e银行”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建行万里“校园e银行”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金融服务,能让万里师生享受更加全面、更加便捷、更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希望建行万里“校园e银行”的青年学子们在实践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随后,他为中国建设银行浙江万里学院“校园e银行”的9名万里学子颁发了聘书。

王伟忠对长久以来建行宁波市分行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中国建设银行万里“校园e银行”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校园e银行”是学校与建行宁波市分行深度融合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更是推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这种校银合作的全新模式,让校园实践接轨社会,大大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他希望新一届授聘成员能够秉承万里“校园e银行”的优良传统,珍惜机会、用心实践、充满活力、不断优化完善管理模式、进一步增强校园影响力和吸引力。

“金蜜蜂”校园e银行校内金融实践基地的运行,更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种全新模式。在提升校园金融服务的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新的实习渠道和实践空间,将第一课堂所学与银行金融实践有机融合、无缝衔接,对学校进一步完善实践育人体系、提高好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更进一步加强与建行宁波市分行在金融理论与实践研究、高水平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在优势互补中共同推进双方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

据悉,在授聘仪式活动上,我校“校园e银行”团队喜获建行宁波市分行风采展示大赛“优秀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