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喜获浙里正青春2019大学生暑期实践大赛优秀奖及人气奖

作者:学生工作部文章来源:点击数:172更新时间:2019-09-18

近日,由浙江新闻客户端面向所有高校学生发起的“浙里正青春 | 你的暑期实践,让浙江新闻来助力!”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青春心向党,热血筑云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喜获了浙里正青春2019大学生暑期实践大赛优秀奖及人气奖。

本次活动自20197月启动以来,我校“青春心向党,热血筑云龙”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全省47个高校737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入选全省20支浙江新闻“2019浙里正青春大学生暑期实践大赛”之一。

浙江新闻已经连续4年推出“浙里正青春|暑期实践队”活动,从2015年的高校暑期实践专属媒体团,到2018年的大学生暑期实践成长营。该活动致力于用媒体的力量为大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助力实践项目通过媒体平台获得更多的关注和荣誉。

我们的宣言是:云龙初遇,亲情给予,深入基层,文化传承。“青春心向党,热血筑云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垃圾分类知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并以实际行动为云龙镇的孩子们带来假期亲情陪伴,助力扶智扶贫工作。将中华传统美德带给孩子们。同时,多形式的实践项目锻炼了学生的社会能力,真正做到“受教育、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