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荣获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商学院文章来源:点击数:573更新时间:2019-07-26

722日至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四川南充举行。我校商学院沈怡婷、杨菁、朱小英3位学生组成的我们都是好胖友团队在总决赛中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自2018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700多所高校的积极参与,31000多支团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选拔赛,经过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筛选,历时半年之久,最终9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校内选拔赛筹备阶段,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本次大赛制定了详细的集训计划。同时由商学院学科竞赛组委会作为协办方动员学生报名参赛,组织宣讲会拉开校内选拔赛序幕。从3月初开始,以三人组队形式报名参加,进行定期集训练习。学校共有31支队伍参赛,经过多轮筛选,10支队伍参加全国预赛,7支队伍进入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