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万里学子在省“互联网+”大赛决赛获1银1铜

作者:商学院文章来源:点击数:439更新时间:2019-07-22

710日至12日,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商学院参赛项目荣获一项银奖和一项铜奖。《铁人智能:基于机器视觉的纺织面料缺陷监测系统》代表学校进入省赛现场PK,取得初创组省银奖,另一项目《睿亚科技:全球领先的流体物联网供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获省赛铜奖。

商学院为迎接本次大赛,在三月底举行了大赛启动仪式,在四月下旬举行了商学院院内选拔赛,并且举办了两次大赛辅导会,共有34个项目团队参加院赛,参加人数接300

学院坚持以赛促创,引领创新驱动,长期以来一直鼓励大学生不断开拓创新,集聚教学资源,优化教学模式,推动分类人才培养,丰富和提升创新创业资源,注重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为学生发展提供平台,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凝炼了“产教融合、平台支撑、模拟与实战结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特色。学院上市公司、行业协会和数百家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以2+22.5+1.53+1等模式创建了创业实验班、量化投资特色班、资产评估特色班、财会信息化特色班、新外贸特色班等,“个性化”设计、“菜单式”服务、“订单式”培养,为学生高效实习、高质量就业、高水平创业提供优质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