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知联会会长姚俊杰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组织统战部文章来源:点击数:504更新时间:2019-07-13

712日下午,余姚市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局长、知联会会长姚俊杰,余姚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知联会副会长周松庆携知联会副会长、统战部党派干部科等一行10余人来访我校,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长助理梁丰,以及校知联会、组织统战部、相关学院负责人等参与接待并座谈交流。

首先,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对姚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沿革、办学业绩和产业研究院、行业学院的特色等有关情况,校长助理梁丰介绍了我校校地合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校知联会会长杨季芳介绍了我校知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姚俊杰会长一行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就和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水平,与区域经济社会的良性互动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我校能利用学科、科研方面的优势,支持余姚政府治理、产业创新和企业发展。

最后,杨季芳与王仁芳分别代表学校知联会和专业学院,与余姚市知联会相关领导、对口企业签订了校地共建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积极创造条件,推进文化、经济、科技等 “产、学、研”相结合的战略伙伴关系,在余姚市文化、经济、科技发展等方面协同创新,双方共同组建实习基地组织管理机构和教学团队,开展紧密教学合作,深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共同推进校地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