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委会主委、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一行来访

作者:组织部文章来源:点击数:362更新时间:2019-06-20


619日,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盟宁波市委会主委、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带队来校开展“百名盟员大走访”活动,看望了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副主委余丹。许亚南与余丹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余丹汇报了近期的思想、工作情况,许亚南对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近年来自身建设、参政履职工作和余丹盟员个人的工作业绩和参政议政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对她在盟务工作上的付出和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感谢。

会上,许亚南与应敏等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校长应敏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许亚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汇报了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刚刚胜利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学校将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优势转化机制,聚焦“2020工程”,争取学校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将努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画好学校改革发展最大“同心圆”。 党委副书记王伟忠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并表示一如既往地重视对民盟万里支部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支持民盟支部的自身建设和作用发挥,落实好相关政策,在维护民盟界别特色、实现干部梯队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

许亚南充分肯定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对宁波市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对浙江万里学院长期以来对民盟组织和盟员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民盟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对多党合作事业越来越重视,参政履职要求也越来越高。她认为,浙江万里学院在学校定位发展、统战工作和支持民主党派建设发展等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十分难得,希望学校取得更长足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帮助和支持下,进一步夯实支部发展根基,以参政履职为突破口主动参与到服务宁波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去。

余丹是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副主委,校科研部部长,文学博士,副教授,宁波市“拔尖人才与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资助对象,宁波市政协委员、宁波市首批“六争攻坚”挂职干部。

民盟宁波市委会秘书长陈化贤、民盟宁波市委会组织部部长胡光以及民盟宁波市委会董瑞陪同,民盟宁波市委常委、学校副校长闫国庆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