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市第二届“善荷计划”青年公益创业大赛决赛唯一特等奖

作者:校团委文章来源:点击数:316更新时间:2019-05-17

515日下午,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善园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宁波市第二届善荷计划青年公益创业大赛在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简称大赛),我校申报作品蚂蚁助学关爱乡村留守儿童计划喜获宁波市唯一一项特等奖,实现公益赛别重大性突破.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传播公益理念,提升青年社会责任,激发青年创业梦想。主要围绕社会热点问题开展公益创业项目的设计,推动优质公益项目成果转化,倡导建立政府、企业、高校和公益行业汇聚合力支持青年公益创业。自20191月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共收到30余件报名作品,经过学院初评、校决赛专家书面评审等环节,最终推荐18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本届大赛。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近三年来,学生工作部通过构建和打造两个体系、四支团队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完善竞赛项目运作的机制体制,全力打造赛事品牌,扩大赛事受益面和影响力,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以卓越的成绩彰显着万里学子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