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举行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浙江万里学院考点授牌仪式

作者:基础学院文章来源:点击数:516更新时间:2019-04-18


近日,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浙江万里学院考点授牌仪式在基础学院隆重举行。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教务部部长杨亚萍、基础学院院长张萱莅临现场。外研社国际人才学院执行院长、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培训发展部主任贾毅及其团队成员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马建荣首先向与会各位简要地介绍了万里学院的办学情况,并表达了我校和外研社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美好愿景。他提到,国才考点的设立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出发点,重视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综合培养,推动学校外语教育的改革发展步伐,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贾毅指出,外研社与我校的本次合作,为外研社国才考试平台建设提供了新的动力,为国际组织、政府机构、跨国企业等单位招聘和选拔人才提供了参考依据。市场对具有优秀英语沟通能力的人才需求量与日俱增,本次签约成功也象征着外研社的国才考试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次授牌标志着双方建立起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校应用型建设的又一新成果。同时,引进国才考试也是基础学院为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培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