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校团委通讯员 项哲文章来源:点击数:349更新时间:2019-04-17

412日,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统一部署,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樟村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第三期“双百+”大学生骨干培养工程学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是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寄托青年哀思,表达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团员青年们高举团旗,神情肃穆,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向壮烈牺牲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全场共青团员站在烈士陵园,注目着烈士纪念碑,在鲜红的团旗旁重温入团誓词,高唱团歌,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精神洗礼,在飘扬的国旗下放飞青春梦想。

此外,我校的万家钱湖餐厅也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吸引众多同学驻足聆听。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共青团组织献礼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接下来,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将通过开展团支部风采展、红色经典短剧展演、党团知识擂台赛等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大力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四个自信”,激励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