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展开全方位合作

作者:宣传部文章来源:点击数:867更新时间:2019-04-16


411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展开全方位合作。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建平,副行长韩国辉以及建行宁波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应雄,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副校长陈建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委员、校秘书长王福银主持。

应敏代表学校,对建行宁波分行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应敏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学校与建行宁波分行多年的合作历程,对建行一直以来向学校提供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韩国辉与陈建革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仪式后,方建平发表讲话。方建平介绍了建设银行与教育领域的合作情况,对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浙江万里学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方建平指出,双方的合作源远流长,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在未来,为万里学院的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科教融合等方面与学校展开进一步合作。

应雄表示,建行是有智慧有格局的银行,万里与建行的合作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在长期合作中,双方具有相同的价值观,形成了很好的默契,取得了丰富的成效。在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探索未来大学与未来银行之间新的合作理念与合作形式,希望在长期的友好合作中,相互支持,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