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子在“共建城市会客厅 ─── 城市家具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 宋佩文章来源:点击数:212更新时间:2019-04-10

近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学子在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的“共建城市会客厅 ─── 城市家居创意设计”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环境设计163班李一禾的《充电小站》获一等奖、环境设计162班范志威的《自由组装式公交候车亭》获二等奖、环境设计162班王新亮的《太阳能脚踏式公共垃圾桶》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189月推出,面向关心关注鄞州区城市家居创意设计的人士征稿,将优秀作品用于城市建设,旨在提高城市家具质量,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未来,我们将会在鄞州区的城市大街上目睹我们设计学子的作品。

长期以来,设计学院团委围绕学院育人中心工作,坚持学院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重视学生第二课堂的拓展与服务地方建设能力的培养,与地方行政机关、企业等保持合作,取得显著的育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