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十四届高校生命科学院(系)协作会顺利召开

作者:生物与环境学院文章来源:点击数:228更新时间:2019-04-04

近日,浙江省第二十四届高校生命科学院(系)协作会召开。此次会议由浙江省高校生命科学院(系)协作理事会、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承办。

来自全省33个高校生命科学学科单位的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等共计68位教师参会。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生物与环境学院院长杨震峰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

大会发布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规则,讨论了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规则,建议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学科竞赛中加入硕士研究生竞赛环节等事项。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学科、专业间的联系与沟通,明确和拓展了省院系协作理事会的教学引导和促进等职能,更好的规范了学科竞赛的实施,为促进浙江省生命科学类专业和学科的发展、切实提高育人实效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