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茶话会

作者:工会文章来源:点击数:259更新时间:2019-03-25



323日上午,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茶话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应敏、工会主席陈建荣等出席茶话会,与历任校级领导、离退休老同志等150余位老师欢聚一堂,共谋发展。会议由人事部部长戴炬炬主持。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傅宝荣老师介绍了宁波市“最美五老”志愿者获得者阎怡男和邹晓燕老师的先进志愿事迹,两人“退而不休”,克服艰苦环境,秉承万里精神,到偏远地区支教,受到当地政府好评。

应敏代表学校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衷心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应敏通报了2018年学校在改革发展的成果和2019年重点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向与会老师们展示校史馆建设规划,邀请老同志们献计献策,为校史馆建设增砖添瓦。

离退休中心负责人介绍了2018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