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审查结果提醒(截止10月21日21时报名数据)

作者:文章来源:招生网点击数:1341更新时间:2022-10-21

各位考生:

我校研究生处对截至2022年10月21日21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了初步审核,现将审核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公布如下:

请考生认真阅读《浙江万里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和网报公告上的报考条件和报考要求,认真按要求修正报名信息或提交相关材料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考试(含初试和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请各位考生务必对本人报名信息及自身报名条件负责,加强核对,确保全部报名信息真实准确,且符合相关报考条件。报名时间一经截止,不再安排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对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学校届时给予不准考处理。

注意:已经发送至指定邮箱的考生,无需重复发送!

联系邮箱:yjsb@zwu.edu.cn

联系电话:0574-88227230;0574-8822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