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社科院(社科联)副院长(副主席)陈建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科研处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点击数:529更新时间:2022-09-27

近日,宁波市社科院(社科联)副院长(副主席)陈建祥,市社科院(联)科研管理处、党建研究所、文化研究所负责同志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震峰,科研处及人文社科学院(基地)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上,陈建祥从社科院(联)的咨政研究、新型智库建设、阳明文化研究、科研管理制度完善及数字化改革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浙江万里学院积极关注并参与社科院(联)持续推进的文化研究工程、智库平台建设及专项课题研究等工作。

杨震峰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布局、人文社科科研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取得的成效,表示学校将通过实施“重大项目提升”“精品成果增量”“科研平台提质”“高端人才集聚”“学术交流增效”等五大行动进一步提升人文社科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水平。

王伟忠代表学校对社科院(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市社科院(联)领导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根据指导意见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

学校人文社科学院(基地)负责人对学院科研发展和基地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市社科院(联)科研管理处、党建研究所、文化研究所负责人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步入“十四五”阶段以来,全校人文社科学院(基地)砥砺奋进,共同努力,科研创新能力与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产出了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的理论创新与实践转化成果,不断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