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荟| 校友企业进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作者:校友会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点击数:672更新时间:2022-09-19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榜单,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榜单。我校校友企业甬金股份上榜,位列“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338位、“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373位。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虞纪群是我校农机专业79级校友。校友企业首次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对校友企业未来发展既是一份鼓励,也是一种鞭策。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8月,经历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已成为集冷轧不锈钢板带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行业内知名企业。目前,公司已在国内最具经济活力的沿海地带,浙江、江苏、福建、广东设立了4个生产基地,构筑了面向全国的生产经营和服务网络,同时,海外项目越南甬金、泰国甬金也在筹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