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获“省级示范性学生社团”称号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16更新时间:2014-04-02

  3月30日,首届长三角地区大学生理论学习型社团发展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落下帷幕,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受邀参会。会上表彰了10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省级示范性学生社团”,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受表彰,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自1999年10月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宣传、弘扬、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旨在加强在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的掌握度,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实践相结合,让在校大学生关注社会,放眼社会,从而培养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能力过硬、思想过硬的党员新生力量。举办“半月谈”时事沙龙等系列特色活动,曾多次获得“浙江省大中学校优秀学生社团”、“校和谐社团”等荣誉称号。

(学生事务发展中心通讯员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