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春来早 2014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如火如荼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11更新时间:2014-03-03

  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727万人,创历年新高,其中我校2014应届毕业生5161人。对此,学校一如既往地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本学期一开学,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与二级学院迅速行动,针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计划在春季开启以“春暖计划在行动”为主题,跨时三个月,项目超过三十个的服务201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
    其中,行动最迅速的可谓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该院的首场小型招聘会于开学第二天(2月25日)下午举行。参加招聘的单位有宁波银行、东软集团(上海)、北京银丰新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天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招聘会推出的主要岗位都是与计算机金融密切相关的技术岗位,有JAVA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等,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面试,共有15位同学分别被上述公司录用,目前他们正在南京为期一个月的紧张培训中,等待他们的是宁波银行的第二轮更高要求的考验。
    负责本次招聘会的陈清升老师认为,专业密切相关的高质量招聘会不但能解决学生本人就业需求,也很好地切合了时代脉搏,能强有力地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是强院工程在人才培养环节的最后验证。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