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领导来我校推进知识产权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7更新时间:2014-02-22

  2月19日上午,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甦偕调研员薛玫、主任科员吴华荣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推动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深入开展。工作会议在学校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闫国庆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产学研办公室及科技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知识产权局局长杨甦在会上介绍了我市上一年度知识产权工作成果,表明了新一年市知识产权工作目标和工作打算,鼓励我校继续深入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开展,维护我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称号,协助我市早日实现“十二五”知识产权工作目标。学校参会人员在会上介绍了我校上年度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与市知识产权局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领会工作精神,明确了调整专利结构、申报发明专利等工作重点,为在新的一年里我校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造了良好开端。

(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