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慰问值班教职员工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9更新时间:2014-01-27

  2014年1月27日上午,集团领导应雄、张文燮、任海松等携集团办公室、资产部、工程部等部门负责人来校检查寒假校园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慰问值班教职员工。
    巡察了校园后,集团领导与学校领导举行座谈会,代理执行校长应敏、副书记蒋建军就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部署情况作了介绍,集团领导对学校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集团党委书记应雄等领导对以下事项作了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深入研究分析当前的校园安全形势,采取有效措施,真正做到责任落实、管理措施、安全防范到位,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要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师生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意识,重点包括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寒防冻、防食物中毒、防传染性疾病等内容,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倡导文明过节,不燃放烟花爆竹,引导师生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要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重点对校园安保人员到位、到岗情况,消防安全、校车安全落实情况,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整治等情况进行检查;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联络通道畅通,重要情况及时上报,遇有突发事件时,要立即启动相应应急预案,及时处置并按要求迅速报告。
    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