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14更新时间:2014-01-27

  临近春节,1月26日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携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社区党工委、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来到24号楼,亲切慰问留校住宿学生。
    据了解,由于实践实习、勤工助学、离家遥远、考试复习等原因,每年寒假都有学生留校生活与学习。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9名留校学生,以大四毕业班学生为主。大部分留校学生在公司实习或兼职,主要为开春的毕业就业作充分准备。为了更好地服务和管理留校学生,学校对此安排了统一住宿,并成立了留校学生临时党、团支部,宿管员到位,以日报制的管理形式及时有效地掌握留校学生的生活及思想动态。
    蒋副书记一行向留校同学送去了新春祝福以及牛奶、水果、饼干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具体生活细节与相关需求,希望留校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好时间,刻苦学习,潜心实践,增长才干,并叮嘱他们留校期间不忘与父母与亲人多联系报平安,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务安全等,要做到人离熄灯、断电、断水,要注意劳逸结合,真正过一个有收获、有意义、愉快祥和的春节。
    蒋副书记还对年后学生工作及APEC志愿者安排等作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