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莅校研讨合作事宜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11更新时间:2013-06-18

  6月14日下午,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张佩莉一行2人来校调研校地合作事宜。我校校长助理林志华,产学研办、教务部、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科技部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谈。
    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此行主要目的是调研我校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实训基地、企业人才培训等方面工作和对鄞州区政府的政策要求,拓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和企业技术技能培训工作等校地深度合作途径。鄞州人社局明确表示支持高校在鄞州区域设立大学生实训基地、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和为鄞州企业开展的技能培训项目。
    林志华校长助理介绍了我校与鄞州区开展的产学研工作、人才培养、企业培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将大力推进我校与鄞州区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的各项具体工作。产学研办、教务部、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介绍了相关具体工作。

(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