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职业经理人讲师团走进浙江万里学院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34更新时间:2013-05-27

  5月23日下午,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在浙江万里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3宁波职业经理人讲师团进校园系列活动暨明日甬商创业联盟成立仪式”。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荣誉会长、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助理闫国庆,会长、宁波银亿集团的副总裁何建平,副会长、商学院党委书记孙琪等参加会议并讲话。
    闫国庆、何建平和孙琪一起点亮水晶球,宣布“2013宁波职业经理人讲师团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大会汇报了宁波职业经理人讲师团进校园的宗旨和意见,公布了公布甬商创业联盟的的章程及第一届的组成人员名单,举行了创业联盟导师团与联盟社团成员的1+1结对仪式。来自宁波十多所高校的社团负责人分别于对应的导师上台结对,领取证书并合影留念。
    浙江万里学院未来企业家协会会长应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明日甬商创业宣言》。孙琪、曹云和应该一起为“明日甬商创业联盟”进行揭牌,标志着明日甬商创业联盟正式成立。
    职业经理人讲师团讲师何建平作主题演讲,激励大学生要怀揣梦想,挖掘自己优势和潜力,持之以恒,勇攀高峰。
    宁波市职业经理人讲师团的各位讲师,以及宁波市十几所高校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通讯员陈智毅 李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