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鄞州南部商务区举办校园招聘会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27更新时间:2013-05-24

  时值大学毕业生就业高峰期,5月23日,宁波市鄞州南部商务区与我校等有关部门组织企业在空中花园举办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共吸引当地100多家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500个,共有600余名应聘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招聘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用人单位看重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胜于教育学历。职位升迁和薪酬待遇直接与工作成果挂钩,毕业生用心把工作做好最重要。”据了解,招聘企业给毕业生提供的实习工资普遍在2000元左右,部分企业也给大三大二的在校生提供假期实习的机会。今年毕业生俞成浩同学,学的是电气工程专业,应聘岗位却是聚成股份公司的学习顾问。他说:“兴趣比专业知识更重要。”
    本次招聘会的志愿服务者全部来自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学生会和“未来企业家协会”的在校学生。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