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与浙江永康先行集团合力打造协同创新设计中心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29更新时间:2013-05-23

  近日,我校设计学院校企合作恳谈会在浙江永康先行集团召开。副校长应敏、设计学院院长周斌、副院长邢双军,先行集团董事长吕文广、副总卢晓阳、浙江先行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华等参加恳谈。
    恳谈会围绕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如何协同开发设计产品及校企如何共同建立协同创新设计中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副校长应敏结合学校自身特色,提出了发挥高校专业群优势,响应国家协同创新号召,着力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必要性,希望通过与先行集团产、学、研紧密合作达到共赢、共发展。先行集团吕文广董事长真诚地表达了合作的愿望:“我们企业渴望与高校合作,推出有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创意产品,希望两家的合作做出成果,做成典范!”设计学院周斌院长就双方的具体合作提出了机构名称定位、管理层与技术层人员组成及项目运行保障与人才培养等问题。
    最后,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由先行集团投资,在浙江万里学院设置校企合作机构,机构名称暂定为“万里先行协同创新设计中心”。

(邢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