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社团文化 绮丽中国梦想——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15更新时间:2013-05-23

  5月20日,由浙江万里学院社团理事会主办的“青葱校园,梦想起航”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2009级十佳歌手告别演唱会在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告别过往展望青春未来的晚会,8位校园十佳歌手轮番上阵火力开唱,为在座的1100余名师生带来视听上的冲击与享受。至此,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自4月16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期间给同学们带来小百花戏剧社主办的《救风尘》大型越剧古装喜剧专场、神音动漫社举办的高校联合cosplay晚会、知日社举办的第八届日语配音大赛、社团嘉年华、红与黑话剧专场、校园轮滑秀、摇滚音乐专场、中外交流party等30余场社团文化饕餮,为我校学子提供了的展现青春活力、共创中国梦想的平台。
    社团文化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展示社团自身魅力的盛会。本届社团文化节集各社团之风采,浓缩每个社团的精神文化内涵,为所有万里学子奉上一道文化大餐,全方位展示万里“立志向,树理想,大学时代圆青春梦想”的社团氛围。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通讯员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