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第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22更新时间:2013-05-22

  5月19日,浙江省“网上轻纺城杯”第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在绍兴文理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徐莹老师指导的《贵重物品防盗追踪器》、《“云购Style”大学生新型网购平台项目策划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赛技术类一等奖和策划类二等奖,由江瑜老师指导的《“动漫之家”新型网络互动平台》和吕红波老师指导的《宁波市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综合类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于今年2月正式启动,经过校内选拔赛、网上初赛以及现场决赛三个环节,历时3个多月。该竞赛作为最早开展的省级学科竞赛之一,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扩大,已经成为各院校检验电子商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的不可或缺的平台。本届竞赛中,共收到来自全省78所本专科高校校内选拔后选送的作品558件、参赛选手1624人。其中本科技术类作品97件、本科报告类作品170件、本科综合类作品132件、专科报告类作品115件、专科综合类作品44件。参赛学校数量、参赛作品数量、参赛选手人数均为历届之最。

(现代物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