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宁波海尔合办“日日顺基础营运训练中心”

作者: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新闻站点击数:36更新时间:2013-04-12

  4月9日上午,由浙江万里学院和海尔宁波中心合办的日日顺基础营运训练中心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海尔宁波中心总经理崇斌﹑营销总监裘九耀﹑网络总监周孔伟,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建军、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蒋建军副校长对日日顺基础营运训练中心的成立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他指出,海尔集团是全球家电的第一品牌,见证和推动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公司的企业文化独具特色。万里学院与海尔公司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校强调的人才培养面向社会、面向行业、面向企业的办学理念与海尔公司的企业文化尤为相似。此次培训可以很好地将企业文化引入到教学中,同时给学生提供良好的机会,有助于学生掌握职业技能,提高职场竞争能力。
    海尔宁波中心崇斌总经理表示感谢我校对成立中心给予的极大支持。他指出,作为北方企业的海尔,在打入浙江市场时遇到了很多阻碍,因此海尔浙江的公司开始了三个重要的转变,即观念转变﹑角色(定位)转变﹑行动转变。日日顺基础营运训练中心给学生提供实践交流的平台,相信在与地方紧密的沟通交流中能够使海尔在浙江市场上越来越出色。
    随后,我校与海尔宁波中心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举行了“日日顺基础营运训练中心”揭牌仪式。本次合作为我校和宁波海尔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万里学子也能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万里学子的职业技能和职场竞争能力。

(商学院通讯员方侠)